神的恩召

永无阴霾(4月18日)

这样的亮光,这样的喜乐,从你们所住的这个地方涌流出来,要影响一切来到这里的人。

不要觉得你们必须力求去帮助他们,只要爱他们,欢迎他们,给他们一点礼貌和爱意的表示,他们就必得到帮助。

爱就是神。给他们爱,就是把神给他们。然后让神去作祂自己的事。要爱一切的人,甚至要爱乞丐。总不要让人得不到一句开心的话,或得不到一点关切的感觉,就怅然离开!可能是我把感动放在这些绝望之人的心里,驱使他们到你们这儿来,试想,你们怎可辜负我呢?!

另外,你们也无可选择;你们曾经对我说过,你们所住的这个地方是“我的家”,那么,我要使用这个地方,要记住这点。如果我的孩子们心中有家,就不会有阴霾冷酷如冬天似的日子了!

啊!我的孩子们哪!你们不能感觉到认识我、爱我,陪伴着我的大喜乐吗?

神在黄昏

神的镶嵌(4月18日)

生活是一趟旅程。至于要选谁来作你们的向导,那就是你们自己的事了。一旦选定了,就必须把自己交付那一双聪明的手;不要阻挠为了你们的舒适和快乐而作的计划,免得破坏你们的行程。

你们要安息于我为你们所定的计划,并以此为满足。在我爱的关切里,没有一个细节是太小而不值得注意的。要知道,神确实在引导你们的生活,这样,就必带给你们最大的快乐和成功。

你们越信靠我,则我为你们所定之计划的范围就越大。

生活是神所设计的镶嵌之工。每一点滴让神引导的思想、情感、行动,对于绘成完全的图样,都是必需的。

那个图样是精心制作出来的。

荒漠甘泉

[4-18]
「他就必成全」(詩篇三十七篇五節)。
我以前以為我禱告了之后,該負一個責任:按我所能做的盡力去做,來幫助神成全。后來,神親自教導我,指示我,這是絕對的錯誤,這反能阻攔他的工作。他要我禱告了之后,完全相信,用贊美和感謝去等待他的答應。坐著不動,單信靠神,未免太不穩妥吧﹔我們常會有極大的試探想去自己活動。
我們都知道一個善于游泳者不能拯救一個溺者,如果后者不肯停止他自己的掙扎。神也照樣不能替我們做什么,如果我們不肯停止我們自己的活動。并不是神不肯,乃是神不能。我們的干涉反阻攔他的工作。~C。H。P。
屬地的力在活動的時侯,屬天的力不能工作。
神答應禱告是需要時間的。我們常不肯給神相當的時間。神需要時間去畫一朵玫瑰。神需要時間去長一棵橡樹。神也需要時間來供給我們面包:神先預備一塊麥田,耕松,撒種,加肥料,降雨露,降日光,長嫩葉,生穗,結實,磨粉,烘烤,然后制成面包,使飢餓的人得著飽足。
每一部手跡都需要時間。所以我們今天耕了地,撒了種,就應當等待,信靠,直到神的日期來到。我們應該給神相當的時間。讓我們在禱告的生活中也學習同樣的功課~神答應禱告是需要時間的。~J。H。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