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典工作室

我們的異象

這是一個網絡時代,我們看到書店一個個停業,影片出租店也跟關門,年青的一輩都成為低頭族。我們知道要搶救靈魂要從低頭族開始。 而能進入低頭族的世界,惟有從網絡開始,而在傳福音的領域中,幾乎很少有教會能去探討網絡的影響力,更不用說如何使用網絡去傳福音,教學,牧養和團契生活。

現今所有教會和福音機構也許都有自已的網站,但這些網站很少有互動,網站的資源很少有互通,網站的內容缺乏,以致網站的功能不彰。

現今的網絡的技術日新月異,這些技術能作出異想不到的功能,讓網頁的開發更快更省事。

我們的異象是結合現有的網站資源,人力,能有效讓教會在網絡的事工上發揮它的功能,讓每一个基督徒像在一個大家庭一様。

恩典工作站經數年的努力已完成幾個App網頁願與大家分享。更願意與在網絡事工的弟兄們交通。讓我們使用現代網絡工具,使福音更能廣傳。

主內弟兄 Tony Young
tyoung1312@hotmail.com